米酱

二次恋爱3

主CP厉景

    躺在空落落的新房子地板上,封景当真有种重生的感觉。过去的一年多让他身心俱疲,现在搬了新家,终于从一堆混乱中抽身而出。

      云修,或者说杜飞坚持让他留在原来的别墅,毕竟空着也是空着;但是自己还是坚持搬走。也是无法再坚持处在这么奇怪的关系中了。自从杜飞在面前坦白重生的故事之后,封景就明白所谓的云修无非是杜飞扮演的一个角色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看过那么多剧本,演过那么多戏,却还是无可避免地爱上一个虚拟的角色。这一次封景离开的平平静静,并且还和杜飞保持着良好的商业合作。

     帮着杜飞联系好美国的医院和住所,封景亲自在机场送走他和林萱。 

     怎么就搬回这间屋子了呢?封景自嘲的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啤酒,独自一人喝起来。新房并不在什么好地段也算不上高级公寓,这里是自己刚来上海时租住的地方,只是这次是买下来了。 

     躺在沙发上,封景忽然就想起来厉睿来。厉大少当年对这套老房子是各种挑剔不满,每次在这边见面都要求自己搬去厉家的别墅。后来的高级公寓一半也是为他租的。厉睿一定很看不起这样的自己吧,封景自嘲的笑了,奋斗了十多年,最终也不过买下这么一套小房子,孤零零一个人住着。

      真是不能背地里念叨人,看着茶几上震动的手机上厉睿的名字,封景楞了。

     轻点了接听键和外放键:“厉总,您好。”

     “封景,”厉睿的声音有点急躁,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厉逍说你什么都答应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厉总您不用担心,”封景很淡定的喝了一口酒,“表面上看起来是我这个小小的个人工作室不知天高地厚地挖ESE的墙脚;实际上不过是请厉小公子出门的小手段而已。” 

    “挖人?你在说什么?”厉睿语气中的疑惑更添几分,“逍逍今天只跟你说了要换合约?” 

    “聪明。”封景笑了一下,七分魅惑,三分冷冽,“厉逍的心思我早知道,请厉总放心,你们厉家的人送我我也不敢碰的。”说完又是几声浅笑。

     尴尬的几秒沉默之后,厉睿的声音才传过来:“…你在喝酒?…我看了新闻,云修陪林萱去美国了。你在哪儿?一个…”

      “厉总!”厉睿的话被封景打断,“云修结婚了,自然要关心自己老婆;希望厉总也只关心应当关心之人。” 一时两人无言。

      “逍逍那边我来沟通,不得已我尽量不让他麻烦你。” 笑着看着挂断的电话,封景灌了一大口啤酒,然后倒在沙发上。厉睿啊,这么多年看来,只有厉逍才是你心尖儿上的人;十几年的纠缠,你也只会为了厉逍来联系我罢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