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酱

二次恋爱 1

 本文站睿景,重生剧版后续,强行HE。微笑。


1.云修追随林萱而去的画面一次次的在各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,才子爱佳人足够成就佳话了,更何况才子佳人本就是一对呢。 

    关了电视机,厉逍将手里的遥控器重重扔了出去,啪的一声脆响惊动了厨房里的秦楚,匆匆过来的秦大小姐一身素裙再搭着浅色围裙竟显出几分贤惠气质。 只是开口的语气依旧犀利: “逍逍,又是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惹你生气了?告诉我,我帮你出这口气。” 厉逍无奈的笑了:“这事儿您可帮不了,我去公司找我哥了!” 


    厉睿正打着电话,办公司门就被推开了。看看进来的是自家小弟,他皱着眉头挂了电话。“不是小孩子了,以后要记得敲门。”

     “敲门,好笑!”厉逍坐到办公桌对面,“秦楚回家练习相夫教子了,封景也不在了,你怕我撞见谁啊?!”      “你!”厉睿竟被噎得一时词穷。 

     “难道我说的有错?”厉逍只是笑,“这两天的娱乐新闻你都看了?好一个才子佳人,封景还是那么心软,居然还帮云修炒作着正面形象。” 

    “…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厉睿眉头锁得更深了,脑海里全是一年前天台挽回封景时的场景,那决绝的眼神他至今都不敢回想。 

    “呵,”厉逍冷笑出声,“我只是来确认你是不是真不要他了?” “什么意思?”厉睿冷了脸。 “你只回答我是或不是?”厉逍难得突然正色起来。 

    心里没来由的抽痛了一下,厉总裁语调更冷了:“是或不是还有什么意义?你也知道这叫分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要得就是你这个态度,”厉逍伸手帮厉睿整理了下衣领,“哥,我要追他,你必须支持。” 小孩儿说完就拽拽的出门了。

     厉睿转身凝视窗外,真真还是个小孩,不要封景…封景岂是自己想求就求得回的。 想到这小子刚刚的冲动,厉睿斟酌许久还是给封景发了一条短信,大意无非是请封总无视自家小弟的胡闹。 

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在公司忙到深夜,厉睿放在桌面的手机忽然闪了一下。发信人封景,只有一个字:好。 厉睿的目光敏捷的捕捉到这条回复,他没发觉自己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了。这是天台谈判后,第一次和封景的双向联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